• slider image 232
:::
公告 輔導室 - 輔導室 | 2021-09-16 | 人氣:257

彰化縣村東國小110學年度親職教育講座暨親師座談會通知單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感謝您長期以來對學校的支持與協助!本校訂於09月25日(星期六)上午九時,舉辦本學期的親職教育講座暨親師座談會,在此誠懇邀請您務必撥冗參加。

本次講座,特別邀請清涼音文化事業講師蔡長鈞教授主講「讓習慣成為您孩子的好幫手-命好不如習慣好。講師曾任成功大學副學務長及工業管理研究所副教授,其對當今社會心靈改革與提升相當關心,經常應邀至各公司與社會團體演講,如中小企業、工業會、商會、各級學校教師研習營及親子教育、少觀所、更生保護、康復之友協會、口才協會、護士工會、醫院、與自我成長之讀書會。

教授演講方式獨具一格,風趣與幽默,由小故事中使聽眾能輕鬆與開懷大笑的體會人生之真理,並能做自我的省思與正向的成長,廣受各方的歡迎。著有「激發潛能心想事成—做一個不可能任務的執行者」等20幾張有聲書,並出版「美化人生,掌握生命」書籍蔡教授懷著熱忱與喜悅的心,希望能將快樂與喜樂帶給四周圍的人,進而使四周圍的環境變成人間的天堂。

另於講座結束後,安排這學期的親師座談,希望能藉由與導師面對面的溝通,交換親職教育心得,發展親子溝通技巧;並透過親師座談,促成親師交流與有效溝通,提高家長對班級與學校事務的參與度。

再次感謝您的參與,謝謝!  

 村東國小全體師生   敬邀  110年09月16日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村東國小110學年度親職教育講座暨親師座談流程

活動名稱

時  間

主持人

參加人員

備  註

簽到領取資料

0850~0900

輔導主任

工作人員

本校代用禮堂

*專題演講

讓習慣成為您孩子的好幫手-命好不如習慣好

0900~1140

講師

家長及工作人員

本校代用禮堂

(含綜合座談)

親師座談

1140~1230

校長、各班級任教師

家長及工作人員

各班教室

環境資料整理

1230~1250

輔導主任

工作人員

本校代用禮堂

快樂賦歸

1300~

訓導組長

 

 

  •  
    1) 彰化縣村東國小110學年度親職教育講座暨親師座談會通知單.doc